close

 

大家合購的管模, 今天早上終於到嚕~

 

九點還不到.....宅急便先生就CALL手機....@@

 

再睡夢中的我隱約聽到手機聲音...

 

急忙從床上跳起來 @@!~快回電給他...還好他還在住家附近!

 

因為若錯過這次收貨時間...就比較麻煩了

 

(EX:還得瞧好時間在加等送貨到...)

 

東西來不急拍, 我以先把他們都各自分類了~

 

剩下這兩瓶的花水 (我還沒用過.....剛好化妝水快用完了,

 

聽文江說這個可取代化妝水哦)

DSC04712.JPG  

買來試試看嚕~ 價格也不貴啊...500ml 的是$375

 

這是兩種我喜愛的植物草

DSC04714.JPG  

 

玫瑰花水洋甘菊花水 , 我會都先拿一半來當化妝水 ,

 

那另一半是準備等上次團購訂的皂章, 等到貨後~

 

 再來打幾條皂 時 要入皂 液用的

 

今晚大姐說, 我做的皂真的好用哦 , 還好她喜歡啊 ~

 

嘿嘿...又是一個值的HAPPY 的回應啊 

 

已經 開始幫我下訂單與成分的配料了 @@!哈!

 

阿姐~就是這樣啦!!

 

**這週五老師教的護唇膏...也好嚕!...

   

  但是覺得自己可以動手做的皂料會更好的!

   

  所以先給姊姊們是用了!稍後有空再來作護唇膏吧~

 

**賣管模的老闆娘....真的很盡責哦!

 

  拼命的CALL我,並告訴我何時在家裡等貨到~

   

  省下一些可能沒收到貨的麻煩事情,真是謝謝她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