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鑫葦 布莊店買的布~

價格很美.....一呎也才$10~

時間點,啊~ @@"老實說我有些忘了......

應該是網友阿妍~再八月要來台中買布的前一天喲~ 週三!

那天還在上課中!中途~我外出去吃午餐順便跑去買那件洋裝的內裡!!

 

一呎$45, 當時我買的是絲質類的內裡....後來聽同學們說~夏天比較適合麻沙類的內裡!

 

啊~~都已經買嚕@@~

 

快來看看那天在鑫葦買的布吧!哈!

DSC06029.JPG 

 

那天我在結帳時~前面的一位客人手上拿著40呎的這塊布!

 

然後小姐說:一共$400!

當下我心裡想說!哇!有沒有搞錯啊!哪來$10的布.....又這樣淨白!~還透氣的哩 !!!

DSC06032.JPG 

 

然後....快馬加鞭的走去拿布!!哈~貪小便宜的lady!!

我: 我要10呎~

買完回家~發現買的太少呎了......應該至少買20呎的~

 

結果昨天又跟同學相約去布店~~居然沒看到了~~(我忘了問小姐們有無進貨@@)

 

呵呵~~看看嚕~~我還蠻愛的啦~

DSC06030.JPG 

 

hala~and 阿妍~喜歡的話~再跟我說嚕~

覺得這塊布~~做甚麼 都好耶~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