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爬了4個小時的文都是關於拼布的資料.....

 

現在終於對於一些基本的工具與術語有些概念了.....原來拼布~

 

也有好多好多的東西等待我們去發掘....突然間對於那些作衣服的人很佩服 !真的!!

 

爬文後當然就是敗家了....又再次花了好幾大洋的千......

 

買了一些基本工具如下:(現在期待網拍的老闆能給我免運說!...)

藍綠色珠針x1

紅白珠針x1

拉布鉤反裡針x1

定規尺(15x30cm)x1

日製雙頭消失筆(紫+白色)x2

滾邊器:18mmx1
25mmx1

裁切墊板 裁布墊 450x300x3mm +黃色輪刀一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基本工具先買了些些了....但是主角我確沒有:裁縫機 @@!

明天來去看看最便宜的機器好了....拼布真是一條不歸路.....!!!

尤其更是今天受到了鼓舞式的刺激....更加強想買裁縫機啊!

 

事情是這樣的...早上去7-11買早餐~在結帳的同時....

 

結帳小妹妹說:你的包包好特別..好漂亮哦

 

我:當然啊~獨一無二的....是我自己做的啦!你也可以啊~

 

小妹:那你幫我做!我留電話給你....你明天會來嗎?我拿牛仔褲給你~

 

我:(心理OS按爽說.....天啊!哇靠!真的有人欣賞我這遜喀的包耶!!)

   嗯 ~好啊!明天再過來....

 

就這樣.....我要開始接CSAE嗎?!哈!不務正業......我是想說反正有時間當

練習好了....就OK了~

 

 

因為人家也會怕你做不好看吧!回家後快通知二姊!

 

 

結果.....回到家她已經把不要穿的牛仔褲喘好放在一邊等溜.........@@!

 

 

這個時候揪要趁機凹老姊出裁縫機的補貼費啦!哈!!($500......凹功不怎

好~還要售後服務!)

 

 

老天啊~送我一台吧!! (聽說信念粉重要的!呵呵!)

 

 

 哎喲 ~ 好高興哦 !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