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每天~每天都會想到皂的材料~連吃飯時的食材~都在幻想如果把它加入皂裡面~OK嗎?

 

冰箱~有約1/5的牛奶 , 已經過期的了~不過還沒結成塊 , 是上次媽媽去飛牛牧場買回來喝的

 

拿了一瓶給我~喝著喝著~剩下一些些 , 竟然我把它給忘了喝 , 前幾天整理亂78遭的冰箱才想到...

 

有些浪費說!好在現在會作皂~可拿來派上用場了!所以要想個牛奶皂的配方了.....#_#!

 

想配方~我總是想粉久....東改西改的....

 

腦子又晃過一些綠茶粉~ 桑椹 ~憶仁粉~綠豆粉 ~紅籮菠  ~柳丁皮 ~番茄.......

 

還有冰箱裡快軟的地瓜葉蔬菜....把它打成 汁載入皂液 , 顏色應該會很跳很亮吧!?

 

也不一定....皂!的變化總是不會如你預期想的一樣.....的顏色! 這也就是我所喜愛它的地方

 

每 每 都有不同的新奇 與變化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