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乖滿1歲嚕!!

這是睽暐已久的2年.....虧我還記得這個blog啊!!

今天帶他去郭元益抓週~好多人耶!挺好玩的~媽媽~姐姐們~跟我跟小乖~~

共5人~~到現場拍啊 錄的~~

小乖居然給我抓個...........雞腿!!!(我期待他拿聽筒說...唉!)

主持人一直喊小乖的名字.....因為....他抓週的過程是全程用走的!!!><!!

現場沒有baby是用走的....只有我家小乖.....

再來是....主持人回想起他的兒子....跟小乖同姓...名字差一個字(如果念不標準的話2人的名字都很像!)

輪到小乖時....整個郭元益場合主持人都在念跟講小乖的名字.........@@!!

照統計科學來說...應該愈晚學會走路....爬越9baby的頭腦會更smart...

每次想到這邊...心就會想說那小乖是不是不smart呢?!!

><?!

終於滿1y啦!我的生活也慢慢的調回來...有自己的一些空間....做想做的事...

不過小乖越大....怎膜我的煩惱愈多呢??...........

怕他錯過每一階段應該有的發展跟我能給予他學習上得刺激....

好像我太緊張了嗎?!

不~~~一點也不~~我要跟蓁淳學習育兒觀~~~~加油加油~~~

累了 @@....來去睡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