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!!!哈哈!!今天今天........超級happy的~

 

嘿嘿嘿....今天再親戚的店吃飯...眼尖的看到了~

 

遠遠走進店裡的金髮可愛外國男!!nick!!

 

剛看到時~ 我像是小朋友似的快躲到旁邊去..@@"

 

因為好緊張啊.....!哈~_~!

 

好像是得了...國人懼老外的通病一樣!!真害!!!

 

 

原因是:我看到我那可愛的老師nick 啦!哈!!

 

 

上他的課, 老是喜歡跟他亂哈啦......!

 

 

所以當有事的時候~自己會翹課沒去上課

 

也就是說我何時翹課...他都會記的非常清楚~

 

這是當老師的通病吧!通常都只會對,常常與他對話的學生~

 

記憶最清楚。

 

 

果然不出我所料~ 當我鼓起勇氣跟nick 打招呼時~

 

 

他馬上跟同事說~ 我是個懶學生 ..... 0_O!!

 

當然我知道我門都在開玩笑的。

 

Nick老師~ 很年輕喲~ 來台灣敎英文的同時是在學中文!!

 

 

他的中文程度~~ 真的很好!也蠻道地的~

 

常喜歡把~~ 哎呦 ~ 有~ 我知道~ 是~不是~

 

這些話掛在嘴邊....是個親和力十足的老外~哈!

 

 

常常跟我們班說他的私人秘密喲!....

 

 

不過~~ 自己今天居然.....

 

把他的大秘密,在他跟他同事和我之間~說了出來>_<!

 

 

啊~ 我不是故意的啊!真的是剛好聊到說出來啊!!

 

 

再來~ 我又出槌了!!! 我把他的國籍搞錯啦!>______<!!

 

 

Oh!my god!!!超尷尬的.....

 

 

不過還好他同是幫我轉的硬!哈......Q_Q~

 

 

喜歡跟nick 聊天啊~ 因為~就好像再跟一位弟弟講話一樣~

 

 

不需怕何時自己說錯話而傷了對方~

 

外國人很敏感的吧....?!

 

嘿黑~ 還好我遇到一位天真的老師嚕~

 

 

用餐完後的nick ~ 說下次他會帶他同事們約~5~6個老外~

 

再來用餐~~ @@~那我也要在場嗎?!

 

~呵呵~anyway~~

 

需要的話~應該會跟我說一聲吧?!

 

祝你在台灣的日子~中文越來越棒~賺大錢嚕~

 

 

**小朋友看到老師都會害怕緊張哦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