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846.JPG

 省 思 語 :

 

DSC04822.JPG    

 

也許有些人很可惡 ; 有些人很卑鄙 。

 

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 ,

 

我才知道 :他比我還可憐。

 

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,

 

好人或者壞人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些句子, 看完蠻有感覺的~

 

並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啊~

 

但是當你下次 或是當下對某人想生氣的時候。。。。。

 

或許可以試著換個角度想想 ~ 就不再那麼生氣了~

 

大家試試吧 ~ 至少我覺得蠻好的 啊!

 

*這是在一家素食 餐廳裡的廁所拍的 ~哈!

 

   當然是在女廁所.....不過拍完的當下...心理好奇的想~

 

  那男廁所都寫些什麼 ?!(好奇寶寶!!)

 

  專門為了拍下這些字語, 才進廁所的哦~

 

 記得...當我關起廁所的門..按下快門的同時....

 

門外等的是...... 一位尼姑師姊......

 

拍完後開門出去.....看到一張臭臭的臉~

 

一共按了5次的快門~ 喀嚓........喀嚓..............

 

真是不好意思嚕!!所以大家要珍惜與用心的來省 思 啊~~

 

得來不易 ~噗!:x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