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多處於鋼筋水泥與 機械汽車的環境裡...

 

在加上手機的使用及 多樣化的電子商品

 

都是來自電線與電器的電磁波...這些都是破壞人體的生物能量場...

 

 導致人體產生"磁性不足綜合症" ~當然引來的疾病也又越來越多!

 

自己就是一個實例了.....肌肉緊張 . 頸肩緊酸痛 .....氣血循環不良跟失眠...易疲勞等等!

 

然後我試了這個商品~ 居然以改善以上的症狀!!

 

用的是來自韓國製造的~ '' 磁力 項圈 "~

 

其實老早......好幾年前...這類的商品就很夯了~

 

那時候的我都覺得那是騙人的東東....

 

直到自己接觸了這玩意後才發現........真的神奇!!

 

我想也只有帶過的人才之真正神奇的地方跟感覺吧!

 

如果你有機會機觸到這類型的產品.....切記啊!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哦!

 

我是個喜歡體驗新商品的人!每每 有新的或神奇的東西上市!

 

都會先觀察個一陣子然後就下手嚕~就如同這個一樣.......

 

這玩意的材質是矽膠與橡膠和成的~決定安全無毒性無臭臭味的哦~

 

而且他還能有效的釋放出負離 子2000呢 !!以及遠紅外線高達90% !

 

能量大約是五顆 金女 磁鐵的能量~

 

我配戴了以後的感覺.....就是....覺得不再那麼容易疲勞喔!

 

而且頸肩方面也不需再去抓抓了!更厲害的是....晚上睡眠的品質變好了....大大的幫助了使我容易睡眠!

 

但是, 如果有 孕婦 或是 心臟病患者 , 使用心律調整器的人, 不宜使用哦 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