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同一個老師(雅娟老師)教的, 算是一個大包包了

 

布 是當場我請老師幫我推薦與 裁剪的....一尺$160....不便宜就是了!

DSC04598.JPG 

Ps:那雙腳腳......就不用理會她了.....(是我忘了不要照到啦!)@@!

 

當天在想, 大包包....那就做一個給媽媽拿來當書包好了, 現在媽都有去上學~送給她~

DSC04606.JPG         DSC04576.JPG  

第一次老師說他母親喜歡紅色的.....其實我媽也是啦....只是怕媽現在還不想穿或拿紅色的東西.........

 

然後...就換了個粉色系的拼布係例布色!又是一塊很美很讓人心動的布....

DSC04607.JPG 

 

內裡我選用黑色布面彩色點點的, 所以還可反過來當裡面雙用包, 跟第 一 個作的包有共同的作用哦!

完成品嚕!

DSC04605.JPG   

 

但是, 怎麼看是不是都有點像是和尚包呢 .....?!@@~

(就是因為大包包的關係吧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