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去上手工皂課程......迷你班...才6人~

 

材料費$1250.......包含講義的影印費用$50

 

第一堂上課.....其實並沒實際操作....大多.都是聊天認識一下

 

我~應該是班上最有程度的學生吧..... ! 金害.........

 

嗯 ~這個班老師先跟我們溝通~看我們想學什麼!我覺得這樣蠻好的

 

老師給學生所需要的東西......這樣的理念跟我很像~

 

不曉得像我這樣的學生.....會不會帶給老師壓力?!

 

問了好幾個問題呢 !當個好學生.....不是就應該如此嗎?!

 

我們自己排了七週七種大家想學的東西........大多是液體皂耶!還是半成品教學喲~

 

手工皂的部份共2次......(本以為這次會以手工皂為主的說~anyway....這樣也好啦!)

 

老師說要選班代........那就是我啦!!!(一半自願~一半老師推....)

 

whatever.....班長應該會學比較多吧.....是當一個小小的助教嗎??

 

我就像是一個小朋友一樣般的興奮.......當班長

 

先幫老師手記東西~ 收錢 ~對話 ~還要想本身自己想的問題.....訂東西

 

真充實@@~

 

原來~幫忙老師作事情是這種愉悅感......可能是興趣所致吧!這短短的100多分鐘裡...居然一個呵欠都沒打過!

 

原來~ 那先曾經幫我的同學們......也是這種感覺嗎?這種熱情嗎?

 

小如跟俞宏也是這種感覺嗎?

 

老師說: 通常願意當服務群眾的班長.....都比較善良~有好幾個般的學生都是如此.....

 

我說: 還好啦!呵~@@!(反正也沒多少人啊~)

 

所以接下來要做通訊錄 ~跟打教案 ~ 還要印一份給老師!~跟 mail 給同學們~

 

蠻陌生的事情~^^~

 

OS:齁! 本來我~就是善良起家的啊~ (來吹一下吧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