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~在辦台哥大的手機門號的時候 , 小姐送的lush禮盒

DSC04062.JPG DSC04067.JPG  

 

本來不想辦台哥大門號....會辦是因為~臨櫃的小姐使出殺手剪......

 

給個好的號碼 . 免費鈴聲半年 . 免費簡訊 半年 .手機在折價幾百元 . 外加這個很夯的lush 皂禮盒

(裡面有4個產品:2 種氣氛浴球 + 2種香 氛 皂)

 DSC04071.JPG DSC04070.JPG 

那時候根本不知到lush有多好~多出名...不送白不送.....就辦了!!

 

因為手工皂 才認識了lush ....跟別人有不太同的認識方法..

 

但是也因為lush 的香氛皂 .....讓我更珍愛自己的手工皂!

 

Lush 標籤上的到期日期:95/08/17

皂名:搖滾巨星

 DSC04061.JPG 

也就是過期啦!!(被我放置3年了~)肥皂過期還是可以用的.....去問過了lush的小姐了~

 

他們說:只要肥皂的味道不變~還是可用的哦!

 

昨晚就拿來洗看看.... 開豐厚的洗 感.....蠻失望的....並且非常的乾澀....

 

皂本身就蠻香的.....但是洗在身上卻沒有皂本身的香味!好怪@@

 

但是LUSH皂的顏色 , 真是五顏六色 AND 千變萬化....個個都是閃耀眼的色彩~他們是如何做的呢 ?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