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045.JPG DSC04047.JPG

 

還是加入一些椰子皂及棕櫚油來增加皂的硬度.....

從未接觸手工皂到現在自己試著做皂 , 一直以來都對椰子油與棕櫚油的印象很不樂觀的

是因以前去百貨買卸妝油.....姊姊都會問櫃姊們....你家的成份有椰子跟棕櫚油嗎?

如果有姊姊都不買....所以可想而知了!

到底椰子油跟棕櫚油是怎樣呢?

 

 現在的我還是在摸索的階段..........是好是壞?好像沒有絕對是嗎??!

 

只知道超級養生的人對他們一定很反感啦~

 

所以我在等答案.......

 

苦茶油的風評一直以來都很不錯的 , 這次的苦茶油是媽媽貢獻的 , 聽說還粉貴捏!@@!

 

要給我這瓶油的同時..她還很捨不得..

 

還偷偷的拿一些油去煮菜跟煎蛋 , 可見油質是多麼的......嗯!要珍惜~

 

* 添加物是精 油類:雪松 . 迷迭香 . 胡椒薄荷  各10ml

 

*這次在倒油的時候 , 一不小心過量了 , 來不急 倒回去 , 接下來就 看結果跟洗感如何了?

 

*發現脫膜後的2~3天內, 蓋皂章的行出來是最美的 .

   (這次是脫膜後的第二天蓋皂章的 ,但是皂條已經有點硬了, 切快時要再加點力氣~才切的動喲!)

 

* 有用攪拌器 , 所以半小時候就入膜了!超快的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